close
從省豐的加護病房走出來後,護士對我說:

『請你要有心理準備。』

【多麼沉重的一句話。】

翌日,老妹帶著男友趕回了台中,
我們一同在加護病房內陪著父親,
請他為著自己加油。

忘了怎麼哭的我,跟著家人,在病房內哭了出來,
可是,父親卻仍然沒聽見我們急盼的呼喊!

回到家,二嬸好心地跑來建議我們,轉院或許還有機會,
於是,我們又抱著希望帶著父親轉去了童綜合。

在救護車上,我,看著昏迷不已的父親,
心裏也只能默默的請他加油。

【從未想過,會在這樣的情況下,上了救護車。】

救護車一路的狂飆,也將我的心情飆到了谷底,
想起以往,在路上看到的救護車,
家人的徬徨、焦急,
至此,我才深深地體會到。

【即使現在,遇上了狂飆的救護車,腦海中仍會浮現當時的場景。】

【我不喜歡這樣子的感受。】

到了童綜合,醫生隨手翻了父親的眼皮,
搖著頭說:『機會不大‧‧‧。』

心,涼了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忘了,在醫院陪了父親幾天。

只記得,老弟、老妹和阿姨好幾次地,
握著父親的手,在父親身旁呼喊著:『你要加油!』


幾次的呼喊,幾度的落淚,依舊喚不回沉睡的父親。

就這樣‧‧‧

父親,走了‧‧‧



【感謝那些日子裏,叔叔、嬸嬸的幫忙!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TH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