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女的,內與外的認同。
我活著,有一段時間了,從學會腹式呼吸的那天開始
和風、和花、和蟲、和山和水,一起分享呼吸。
我或許並不存在,你的、或者他的它的還有牠的
甚至祂的世界。
但,那不重要吧!
深呼吸,然後吐氣,
深呼吸,吐氣。
然後的然後,在皺紋裡寫詩,在淚水裡寫,在瘋狂邊緣、
在寂寞、在無聊、在歡樂、在風、在樹、
在金黃稻田、在椰林綠蔭、在戀人的唇印、在夢裡,
文字離家出走,我與詩對立相望
尷尬地,一場偶遇。

我是女的,我想起來了。


【夏瑞媛自介詩】夏瑞媛。

******

喜歡詩裡的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TH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