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喝咖啡。

理由是我戒了煙,口腔卻不停的向我催討昔日我欠下的爛債。
於是,我想藉著喝咖啡這事來討好我的舊債主。
渴望那些濃厚香醇的味道能滿足味蕾上的簡單需求。

我望著膠帶,卻遏止不了我想說話的煩惱...

別干擾我,我只是想說。



在沒有酒的刺激下,也沒有煙霧瀰漫的窩裡頭。
我,停不下手指上的輕輕飛舞。

習慣總是伴隨著。
甩不開也拋不掉,只是再怎麼糊塗也不能忘了契約上的小小承諾。

嚥下了口水,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會破碎。
是的,我清楚的知道。

我不是狗,可我也不願陷入改不了吃屎的輪迴。
我只是太依賴那樣的放縱。
而這該死的約束,卻成了最薄弱的防衛。

也許,我應該不顧癮頭一犯時的掙扎。
大方的伸出手。

可我卻深深喜愛那種徘徊在選擇邊緣上游離的猶豫。
那是很妙的感覺,吃上了嘴就再也難覓這樣的滋味...

我不是喜愛自虐的人。
不過,我不確定我是不是很喜歡折磨這兩字...

把頭埋入水面之下,靜靜的等待著。
掐著脖子卻又不吐不快...敲打著。

/// /// /// /// /// /// ///
這一夜,我很想說說話。
01/02/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TH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